Blood Marry

是个废人

古早的比哥哥梗

.人物ooc警告⚠️看着乐就好了!!!

.俄白兄妹亲情向,德奥兄妹亲情向

.俄德:我们太难了...

话说那么一天白罗斯和奥地利怼上了

俄:今早起来打开窗~心情美美哒~唉?她们在吵什么?

白俄: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!

奥:我哥也敢!

白俄:你哥(几乎)打不过我哥!

奥:我(脏话)

白俄:服不服<(`^´)>?!

奥:你!!!

白俄:辣鸡德棍佬!Xaxaxaxaxa!

奥:...我哥敢吃shi!

白俄:我哥也敢!!!!!!!

俄:我不敢!!!!!!!!!!

白俄(吓( ゚皿゚))

白俄(溜走)

奥:...我只是个路过(;一_一)...

奥地利走远

俄(黑脸):...这女孩...真是我妹吗???(扶额)

德:啊切!...昨天我踢被子了吗?...不管了工作要紧...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