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od Marry

是个废人

.那兔沙雕

.玩一下汉斯家肥胖率及汉斯类似橘猫的梗(大橘已定)

.还有吊带袜天使的梗

.大毛,意狼,汉斯猫全员友谊向

.私心汉斯猫是个甜品控

大毛:哟!汉斯,好久不见啊.

汉斯:...好久不见...

大毛:...

汉斯:...

大毛:...汉斯...

汉斯:怎么了?

大毛:你最近...是不是胖了?

汉斯(有被冒犯到):你才胖!你全家都胖!冬你的眠去!

大毛:唉唉唉唉?你怎么了?汉斯?汉斯?

大毛:...搁我们那疙瘩的熊都几乎不用冬眠了...(论俄罗斯熊的处境)

汉斯猫回到家

汉斯:...(称体重ing)

...

汉斯: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意狼:汉斯我来啦!我带了自己做的蛋糕!一起吃啊!

汉斯:?你怎么进来的?等等等下!

意狼:我听到你在尖叫,发生了什么吗?

汉斯(冷汗):没没没什么...

那就好..唉!你试试我新的蛋糕配方!超好吃的!

汉斯:..不了谢谢...我没胃口...

意狼:?没胃口?我记得你很喜欢甜品啊?

汉斯:我...我就是没胃口...你请回吧...

意狼:汉斯...

汉斯:怎么了?

意狼:难道你...在减肥?

汉斯:没...没有!

(意狼故意把蛋糕在汉斯猫眼前晃来晃去)

汉斯:...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我就是在减肥怎么啦?!喵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意狼:...你别忘了你是只橘...

汉斯:怎么了?

意狼:兔子家有句话叫“大橘已定”,你再这样下去...迟早变“橘猪”...

汉斯:喵的泥垢了!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